狐狸杰宝

草,抱歉翻译的更新应该要随缘了……

【Jason中心】谁会不喜欢狐狸呢(1)

Summary:狐塑预警,一次外太空的顺手帮助,一个祝福,大家的一个免费抱枕。



是作为认识@蛀牙 老师半个月的礼物!牙牙写的文太好看了!因为狐塑文章太少自割腿肉的作品,我写的很烂很流水账请不要介意qwq。如果没问题的话就往下↓开始阅读吧!





提姆坐在蝙蝠洞里处理韦恩公司的文件时,看着夜走进来的迪克随口说道:“大红已经回来了,法外者那个外空任务应该做好了。这么多天过去了,为什么大红还没开始夜巡。”


“或许我可以抽空去小翅膀的安全屋看看,也许是这次太空任务有些繁琐,他打算好好休息一下?”迪克坐下舒展了下身子兴致勃勃的说“这个月有个电影之夜,没准我可以把他拉来庄园一起参加。”


提姆喝了口咖啡,加快了处理文件的速度。内心笃定以他和大红的关系,等处理好这堆东西他就去大红安全屋休息,大红是不会赶他走的,没准第二天还能白嫖一顿早饭。


这就是为什么在哥谭凌晨三点钟杰森的安全屋外会有一只小鸟在敲窗,杰森在看了一眼闹钟之后带着被吵醒的怒火吼道:“操你的红罗宾!你能不能看看时间出场!认真的吗?!现在可是凌晨三点!要么自己滚进来要么滚开!”


提姆没有一丝歉意的开窗翻身跳进来,熟练的在衣柜里翻出睡衣去浴室洗了个澡。带着洗完澡的热气,原打算直接和杰森挤一起睡一晚上的提姆万万没想到在钻进被窝的那一刻被杰森一脚猛的踹下了床。


“滚去自己房间睡觉鸟宝宝,别烦我,我知道在我出任务的时间里你有来我的安全屋里休息。”杰森把被子裹紧盖住头声音闷闷的,最后提姆在忍不住抱怨的背景音中认命的起身爬去隔壁房间。


其实在提姆去浴室的时间内杰森就已经清醒了,可是该死的他现在的样子可不能让他的怨种兄弟们看见,尤其是小红!这个小王八蛋肯定会录像拍照然后在电脑里储存无数的备份就为了保留他的黑历史!他一点都不想回想他经历了什么,也不想说他现在是什么样子!





在出太空任务的时候,法外者们顺路帮助了一个星球上的老婆婆。在临走前这个老婆婆问了杰森的名字,她的眼神没有一丝混沌,深邃的黑色里流淌出杰森看不懂的深意,她突然笑了一下,“感谢你们的帮助,祝你们好运。”


在飞船离开那个星球后的一天早上,在一次正常的起床后杰森痛苦的发现他中了魔法。这肯定是魔法因为他长出了一对毛茸茸的耳朵和一条碍事的尾巴!再被罗伊和星火围观后,杰森没由来的想到了那个老婆婆,她肯定是个什么魔法师巫师之类的。


“罗伊我发誓你要是再敢摸我的尾巴一下我就砍了你的手!”杰森瞪着罗伊从牙缝里挤出这几句话“公主,我们能折回去问问那个老婆婆吗?我肯定这个魔法是她干的。”


“虽然你这样很可爱,杰。但如果你认为是她干的那么我们就回去一趟吧。”塔马兰公主看着杰森一脸便秘的神情说着。“小杰鸟你这样确实很可爱哈哈哈。”罗伊不怕死的说了一句后就逃窜到星火背后“公主救命!”


“男孩们。”星火摇着头去了飞船驾驶室改变目的地,背后是杰森和罗伊扭成一团。


“我知道你是为了你身上的变化而来的,那确实是我做的。这是给你的祝福,感谢你的帮助。你会维持这个样子一个月,一个月后你就可以控制耳朵和尾巴的出现了。我不会收回这个魔法,这对你有好处。我能看出你的灵魂有损伤,维持狐狸的外形可以帮助你修复那些损伤。”

看着她老神在在的样子,杰森也只能维持着这个样子回去了。


罗伊搂住杰森的肩膀“没事的小杰鸟,她不是说了那就是个修复你灵魂的魔法嘛,忍它一个月就好了。”杰森也只能郁猝的点点头。


而这就是为什么红头罩从外太空回来到现在都还没出现去夜巡的原因,杰森叹了口气在心里想着要怎样才能不让小红告诉其他蝙蝠他的变化。


在起床做完早餐之后,杰森走进提姆的房间。提姆经常来和他交流情报,在那之后通常会在他的安全屋里休息,为了方便干脆在屋子里给他清出来了一间房间,因为这个提姆窃喜了好久。





“起床了鸟宝宝,起来吃早饭了,起码吃完再睡。”杰森摇了摇提姆,提姆眯着眼睛一脸梦幻的说:“我肯定还在梦里,不然我为什么看到大红脑袋上有对耳朵。”


等到提姆坐在餐桌边吃完早饭听完了杰森的解释才了解发生了什么,“所以你想让我帮你拦住其它想来找你的蝙蝠?我要求一个月的早饭和手磨咖啡。”提姆懒洋洋的提出要求。杰森摇了摇头“一个月早饭没问题,咖啡最多给你做八杯。你该少喝点咖啡了,另外包括我的照片你都不能泄露,一旦有别的蝙蝠发现我,协约就全部作废。别想讨价还价,鸟宝宝。”杰森威胁着说。提姆摊了摊手说:“好吧,成交。”






在打消了大蓝鸟想来大红安全屋看看的想法后提姆看着杰森,那条诱人的红色尾巴在他身后甩着,油光水滑的皮毛闪着漂亮的色泽,让人忍不住想摸摸。事实上提姆确实摸上去了,下一秒手背就被那条厚实的尾巴抽了一下。


杰森面无表情的转身盯着提姆:“能解释解释你刚刚想干什么吗?”提姆咳了一声眼巴巴的看着杰森“我能摸一下吗大红?”


看着那张眨巴着蓝眼睛的无辜脸,杰森怎么说的出拒绝的话,内心狠狠唾弃着自己的妥协身体还是诚实的把尾巴甩到了提姆的手心里。“只能摸一下!”在凶巴巴说完后就扭过头不看了。


提姆伸手拢了拢那蓬松柔软的毛,通体红色的尾巴只有尾尖有些白色的毛。顺着毛摸手感很好。


提姆低着头沉迷撸毛,没注意到坐在前面的杰森僵硬着身体,耳朵通红,像是被火烧了一样。


“摸够了就给我撒手!”提姆恋恋不舍的松开了握着尾尖的手,看着杰森的样子挑了下眉“看来摸你尾巴你有感觉啊。唔……我能问问是什么感觉吗?”


“你是觉得我不会揍你了吗?”



“德雷克最近都在陶德的安全屋里,他们两个肯定在计划什么不可告人的东西。”达米安静静的呆在蝙蝠洞的另一边思考着“我知道陶德的安全屋在哪里,我会亲自去查看然后揭穿他们阴险的计划。”


在夜巡结束后,罗宾吊在距离红罗宾不远不近的地方,看着他翻进了属于红头罩的安全屋。在过了一会后,达米安一脚从窗户里踹了进去。


“我操——,恶魔崽子?!”屋子里的人显然都没想到会有人闯入,在看清来人装束后杰森破口大骂:“你有什么毛病?!赔我的玻璃!”


而达米安也没想到他们隐瞒的原来是这个,他在看到陶德头上顶着一对耳朵身后还有尾巴时直接愣在原地。


“>tt<”在回神后达米安发出一声弹舌音:“陶德你应该去蝙蝠洞做个检查,谁知道这个东西对你有没有伤害。”


提姆捂住脸面目狰狞的问:“你是一个人来的吧?B不知道吧?”提姆内心衰嚎着“我的早餐和大红的手磨咖啡!算了,只要B和迪克还不知道就还能抢救。”


“我当然是一个人来的,你以为我和你这个废物一样察觉不到后面跟着人吗?>tt<”达米安不屑的扫了提姆一眼。


而在他面前的提姆和杰森的眼神突然变得麻木了。




蝙蝠侠觉得不对劲,达米安和提姆今天还没有“切磋”过,而达米安一直在观察提姆。


不对劲,蝙蝠侠的警觉雷达疯狂预警,在夜巡回来后提姆和达米安先后离开,这个雷达更是疯狂旋转。好在他趁夜巡时间在罗宾身上放了定位器。


看着达米安的定位向着红头罩的地盘去的布鲁斯按着额头头痛,他回想起前几天提姆和迪克在蝙蝠洞里的谈话。杰森不会真的去了一次太空任务受了伤吧,黑漆漆的大蝙蝠皱了皱眉,在罗宾离开三分钟后顺着定位跟去了。


这就是为什么罗宾背后窗台上会出现蝙蝠侠的原因。




布鲁斯皱着眉看着杰森的样子“你应该做个检查杰森,跟我回蝙蝠洞。”其实杰森不想去的,但没人能阻止蝙蝠侠想做的事。而且和老头子扯皮真的太烦了,杰森摆了摆手痛苦的说:“行了行了,我会去蝙蝠洞检查身体的,现在给我闭嘴。罗宾你必须赔我的玻璃,小红很遗憾你的咖啡没有了。”



杰森穿了一个斗篷藏住身后的尾巴,戴上斗篷的帽子跟着蝙蝠们回了蝙蝠洞。杰森坐在医疗床上敲了敲指头“先说好检查完我就走,要抽血就快点。”


结果一系列检查下来,杰森的身体非常健康,甚至一些暗伤都好了一些。忍不住白了蝙蝠侠一眼“除了多出来的这个东西很碍事之外我特么一点事都没有好吗?这个是我在外太空执行任务途中一个女巫给我施的魔法,据她原话这个是个祝福,她还不肯帮我解除魔法。”


“你应该更谨慎些。”听着蝙蝠侠干巴巴的说,提姆好像看见了他们两个吵起来的结局。“哇哦,等等B,大红和我说了这个外表只会持续一个月,一个月后大红就可以自如控制收起狐尾了。经过我们测试,当维持这个造型时杰森的力气会变大,伤口愈合也会快些,没什么副作用,你不相信就叫扎塔娜来检查检查。”


“我会叫扎塔娜来的,这期间杰森你得留在庄园里。”杰森嗤笑一声“哈?我凭什么要听你的话留在庄园?我马上就走!”


“已经很晚了我相信杰森少爷会留在庄园休息的对吧,杰森少爷会体谅一个很久没见过他孙子的老人家的。”阿福端着盘子出现在楼梯口看向杰森。而杰森总是无法拒绝阿福,这个家里他最爱的人。待阿福走近杰森微微俯下身拥抱了他:“好久不见阿福,我也很想你,你知道我永远拒绝不了你。”




应该还有后续,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写出来,也许和牙牙认识一个月后?(滑稽)




评论(75)

热度(848)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