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杰宝

啊啊啊写什么好呢,话说真的要自己写吗

【Jason中心】杰森得到了他想要的

*先把ooc预警打上

*你觉得杰森想要的是什么  

  

  和平时没什么两样,在红头罩踢完破坏他规矩的混蛋的屁股后准备结束今天份额的夜巡。今天是完美的,既没有任何一只蝙蝠来打扰他,也没有什么超级反派作祟。在他心情愉悦的准备回家时,一张粘在地上的海报吸引了他的注意力。在他伸手把它从地上捡起来的时候大大的字映入眼帘。

  

“麦当劳粉丝活动!带上你的家人周末来麦当劳就有机会获得绝赞礼品!”在下方印着礼品的模样——是一件红色的金拱门标志印花的体恤。

  

诡异的沉默了一会后杰森艰难否认自己内心真的很想要那件体恤,但是鬼使神差的他没有丢掉那张脏兮兮的广告而是塞进了口袋带回了他的安全屋。

  

等回过神来盯着这张海报时,杰森的眼神微黯,意味不明的耸肩“好吧和家人去。”他想到了罗伊,法外者是一个大家庭,即使他们分开了也不变。但是前段时间罗伊和星火发简讯告诉他他们去太空旅游去了,走到阳台边叹口气顺手把海报折起压到花盆下“晚上好莉莎,你想来点水吗?”

  

心情不错的摸了摸它的叶子,这是盆绿萝,刚好哥谭的日常天气就是阴雨天目前长势喜人,不怎么管它也能在阳台上郁郁葱葱的肆意生长。

  

这盆绿萝说起来还是罗伊送他的,因为之前罗伊在阳台捣鼓他的小东西时把那一块的盆栽炸了,为此他遭到了黑帮大佬红头罩的一顿臭骂还被赶出门麻溜的给他买盆新的赔罪。在这之后的一段时间里杰森都忘了那张海报的存在。

  

“公主我们马上到地球了!小杰鸟肯定很想我们!”罗伊拿着通讯器笑嘻嘻的“先不给他发消息了,我们去哥谭突击他,看到伟大的军火库一到地球就去看他肯定会超级感动!”对此星火只是笑了笑,罗伊总是对他每次挨骂的原因没自觉,摇了摇头“嗯哼,男孩们。”

  

等星火停好她的飞船,罗伊拉着她找到了杰森的安全屋“白天小杰鸟应该在家里,我们走门吧。”老实的敲了半天门没人应之后罗伊百思不得其解“不在家吗?那我们从窗户进去杰鸟就不能说我了,我们试过走门了。”

  

“小心点。”星火迅速接住被碰落的盆栽“上次你弄坏杰森的绿植可是被他狠狠骂了,你也不想事态重演对吧?”

  

罗伊尴尬的挠挠头讪笑,正准备解释的时候一张发黄卷边褶皱的纸吸引了他的注意力。指了指“应该是杰鸟放这的,都皱成这样了压在这有一段时间。”

  

星火放好盆栽“杰森不会把有用的资料乱放的,所以他放这里是不想人看见?藏在花盆下吗,不错的主意。”

  

看着罗伊小心翼翼打开折起的纸“这东西应该是什么海报。嗯,让我看看…”

  

海报被压在花盆下那么久,有些字已经褪色,但是其余的也足够表明这是一张M记的广告海报。

  

“呃,所以这是杰鸟想吃M记了吗?难道他只是单纯放这忘记的吗?”

  

星火低头看着海报“我想不是,显然杰森没有去参与这个活动。”她的指尖指向泛白的字——家人。

  

他们沉默了,身为红头罩的杰森的家人除了法外者就只有那群蝙蝠了,如果他们的所作所为依然能被称为家人的话。他们会陪杰森去吃麦当劳吗?如果是以前那是肯定的,放到现在几乎是天方夜谭,不提他们的争吵和大打出手,他们和平相处的机会就很少更别说会和杰森去吵闹的地方吃东西。

  

“就让我们伟大的法外者们实现杰鸟这个心愿吧!”罗伊笑嘻嘻的大声说道。星火看着罗伊原路放好海报转身去撬窗户,脸上荡开温柔的笑意。

  

“大红,你拿到想要的情报了吗?”提姆坐在蝙蝠洞里看着监控顺手喝口咖啡问道,杰森轻巧的从潜入的帮派里撤出来“当然,小红你是很棒的合作者,我今晚就可以处理了这帮人。”

  

“你要回安全屋了吗?”耳麦里传来询问,因为解决了情报相关的问题所以声音都带着些轻快,杰森愉悦的找到了之前藏好的摩托。“当然,回去好好吃顿饭休息一下我晚上就来把他们的老巢端了。”

  

“送你点情报不用和我客气,卫星显示星火的飞船前几个小时到达了地球。”翻看自己藏在红头罩安全屋的监视器懒洋洋道“你可以快点回去看看军火库把你的安全屋嚯嚯成什么样子了。”

  

“所以你还有监控器在我的安全屋…算了你的就留着吧,告诉我有没有其他人的,给你做两次早饭。”杰森骂骂咧咧的骑着摩托赶回他的屋子“该死的罗伊这个邋遢鬼不要弄乱我的安全屋!”

  

急急忙忙赶回去打开门看见的是罗伊和星火坐在沙发上无聊的看电视,听见开门的声音齐刷刷转过来看他的脑袋。瞬间反应过来提姆在捉弄他后翻了个白眼“杰鸟你回来啦!”无视罗伊的话走进客厅脱下外套“欢迎回来,杰森。”星火微笑着,她放松的陷进沙发“欢迎回到地球,公主。”杰森露出了见到他们的第一个笑容。


杰森怀疑罗伊在憋一个大的,而他有证据。罗伊最近总是鬼鬼祟祟的盯着手机,虽然他之前也手机上瘾但是还不到会避开他看。罗伊绝对在搞事,而且搞事对象还是他自己,杰森对此很是警惕。


趁着罗伊走开,杰森试图向星火打探,对此星火只是保持神秘的笑了,翡翠般的眼眸折射出温柔的笑意“只是一个惊喜,耐心点杰森,你会喜欢的。”


“所以杰鸟发现了?”罗伊点着手机“都没瞒上几天来着。”愁眉苦脸的戳着屏幕。“这仍然是惊喜,他不知道我们在计划什么,罗伊你该装的正常一点。”


貌似这个痛苦的等待过程很快会结束了,虽然公主告诉他只是一个惊喜,但是罗伊干出什么离谱的事都不奇怪。罗伊今天往他的屋子里偷渡了一个快递,没看出来那个是什么但是他藏的很好,完全没办法躲开罗伊去检查。


就在杰森疑神疑鬼的时候罗伊吵闹的声音拉他回到了现实“杰鸟,我们今天出门吃饭吧?我想去吃麦当劳!”杰森盯着笑的蠢死了的罗伊“好吧,不过你为什么突然想吃麦当劳??我没意见,公主呢?”


“偶尔的垃圾食品也很不错,当然杰森你的厨艺也很棒。”


在杰森转身出门前,罗伊悄悄的溜到了阳台上“罗伊你在吓磨蹭什么?!”杰森站在门口催促,“来了来了!”匆匆忙忙把海报塞进兜里,罗伊笑容满面的走出来“好了我们快出发!”


麦当劳当然很好吃,杰森也没忘记那个星火说的惊喜。罗伊递过来一个盒子“当当!我和公主一起准备的!杰鸟你好奇很久了吧!”擦了擦手,杰森挑眉接过“比我想象的正常,我该欣慰吗?”


盒子里是一件体恤,红色的正面映着“法外者是最棒的大家庭”,背面映着“我们爱♥️你!”的字样。


“这个……”杰森声音逐渐减小,片刻后他侧过脸,胸膛闷着一声声笑声“太肉麻了罗伊,另外谢了公主。”低头藏住自己上扬的嘴角,双眼定定的看着盒子“勉勉强强算得上是个惊喜吧。”


罗伊伸手把那张海报递给杰森“杰鸟下次想来记得喊我们。”罗伊挤眉弄眼的怼了怼杰森的胳膊。


看清那张海报时的杰森才是真的惊讶。“虽然活动过期了,但是我们陪你来吃了麦当劳,没有一模一样的赠品但是我们准备了别的衬衫,我和公主都有,也许下次我们可以一起穿着出门聚餐。”


end

  

  碎碎念:其实我构思的并不是这样但是法外者们实在太温馨了我的手不受控制。和熊猫老师讨论出起码三个if,有精力就把if线写点出来。其实这篇文应该写的没有这么快来着,但是读博太爽了,把这篇文输出去了就只能快快的写完了,结尾有些潦草别介意。

评论(8)

热度(30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